11月21日晚,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与山东鸿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双十一客服实训活动颁奖典礼”于我院电商产业园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商学院院长聂淼、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华、山东鸿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翔、电商专业带头人教师、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以及参与此次实训活动的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

山东鸿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对本次双十一实训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高度认可,看到同学们一步步从最开始的慌张,到后面的淡定再到后面的自信流露出来,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已经开始在蜕变、在成长了。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能在实战过程中成为最终的受益者,企业也可以发现和吸收与企业匹配的学生,构建企业人才的后背力量。

聂院长回顾整个实训活动,对为本次活动付出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并总结了以下三点: 1.此次项目的实施领导重视到位,完成了校企构建实训基地、实施现代学徒制、校企双重结合的模式。2.实训活动是一个综合协调的结果,以小见大,校企合作课程改革将成为今后教改的一个重要切入点。3.希望学生强化职业精神,团队意识,老师以此为契机进行课程改革与实践教学,建设实战型教师队伍。

活动最后由企业宣读本次实训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子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实训活动不少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实训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起看看此次获得荣誉的精彩留影吧~

     

  此次“双十一”实战项目,是为顺应电商人才培养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有益尝试,成绩的取得,意味着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教学方式的深化改革提供了典型案例和示范作用。项目得以顺利实施,是企业的辛勤付出、学校领导的正确决策、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商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