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全面提高学生干部政治思想觉悟,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11月17日晚,商学院于1506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人员有学生科科长傅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傅老师与各个部长对当前商学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统筹安排,并指出要加强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组织性与纪律性,提高工作效率与积极性。鼓励学生干部在自我发展的过程中努力培养自身各种能力,首先做到服务同学,同时谋求自我发展。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加强学习,重视思想引领,提高政治觉悟。最近各专业同学都在参与实训,必须做好宿舍卫生与班级纪律的严明。同时还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积极正确的化解学习及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道德素质、政治素质等,同时要注重培养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

   此次例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同时促进各个部门高效运作与相互配合,为我院未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