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要求,响应学院公寓文化节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规范宿舍标准,提升同学们的内务整理意识,2017年6月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了“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商学院副院长张中庆的带领下,全体学管老师和辅导员老师,针对商学院男女宿舍进行了一次大检查,并评选出了“十佳”文明宿舍。

此次“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汲取了以往检查宿舍的经验,具有针对性的对宿舍内部各处,设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使得此次的“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更加公平公正的进行,规范化宿舍内部的内务整理标准。辅导员老师在宿舍评比过程中,发现各宿舍的卫生状况普遍有了更大的提升和改观,同学们积极清除了以往快递纸箱所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做到了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规范合理安全。

宿舍文化建设是院系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学院通过对同学们对宿舍文化建设的培养和引导,强化商学院宿舍文化的育人功能,提升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