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亿维集团成立于1992年,经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信息产品连锁零售、系统集成、维修服务及分销的集团公司。亿维数码广场连续多年入选中国IT零售商十强,排名山东第一。“亿维”品牌分别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和山东省服务名牌。

亿维数码广场为亿维集团核心业务公司,致力于电脑零售、手机通讯、数码家电等3C产品连锁零售及服务,为消费客户、中小商用客户及部分行业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集成服务;自营式卖场构建“体验式店面、顾问式销售、专家式服务”的经营管理特色;通过专业卖场满足客户需求,专业体验推动客户应用,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成功。

亿维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体系,拥有追求卓越的事业精神,认真诚信的工作态度,学习创新的工作方法,共同成长的团队理念。亿维在塑造“诚信有价值”的品牌内涵,打造“专注发展、服务制胜”的竞争优势,靠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实现企业最大价值,推动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