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实商学院学团组织,搞好学生的服务工作,2016年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学团组织纳新面试在3号教学楼3楼进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琪亲临面试现场并指导工作,商学院副院长张中庆、商学院全体学管老师、2016级班级辅导员老师及学团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

此次纳新活动吸引了大批新同学积极参与,面试之前经过严格的笔试选拔,16级新生共有77名学生获得了面试资格。面试按班级分四个考场,每个考场面试官队伍由老师与学生共同组成,遵从回避原则,各辅导员老师面试非本班同学,保证了面试的公平性。面试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同学做两分钟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为提问环节,面试官根据同学的自我介绍并结合所报志愿需要的基本能力和素质要求提出问题,由学生作答。面试过程既严肃紧张又透着活泼有趣,每位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展现自己的才华,表达加入学生会的愿望和决心,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认真的回答。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面试,商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圆满落幕。

通过这一次纳新,商学院学团组织引入了新鲜的血液,必然为商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