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院的精心准备下,自11月28日起,以“夜读国学经典,传承千年文化”为主题的商学院特色晚自习活动于本周正式开始。按照预定方案,商学院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启动了“讲述我心中的国学经典故事”活动。各个班级学生积极准备,热情高涨,娓娓道来他们的国学经典故事。

12月1日,商学院各班级除在第二节晚自习抄写和诵读国学经典外,在第三节晚自习期间安排4-7名学生,每名学生提前准备了1个国学经典故事,并在班内为大家讲述该故事,每位同学讲述时间不少于5分钟。为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读到的国学经典故事,学生在讲台上,或激情澎湃,或温润如玉,或诙谐幽默地讲述中华国学故事,商学院沉浸在中华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中。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国学经典的积极性,而且还为国学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商学院秉承当代大学生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的宗旨,精心策划和开展此次国学经典教育活动,相信在八百余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取得预期的成效,为我院文化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