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确保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2019年4月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测试,103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2018级同学参加了测试,商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中庆对测试考场进行了巡视。

为组织好本次测试,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本次的测试试卷经过多次讨论、几次反复修改,涵盖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事政治等,测试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测试前,事先安排好考场、座位号、监考人员、巡考人员,并明确了考试纪律。测试于下午四点准时开始,期间分为五个考场,两名监考人员严肃监考,老师全程巡考,力求达到考试的公平、公正。在考试中,同学们态度严谨,认真答题,整场考试在一片安静严肃的氛围中进行。

经过老师的认真批改,测试优秀学生名单如下:电子商务18-3班刘小龙,成绩100分;电子商务18-3班王程程,成绩98分;物流管理18-1班王倩,成绩98分;市场营销18-1班许凯萍 成绩98分;电子商务18-1班郭可,成绩94分;市场营销18-1班王智慧 成绩94分;市场营销18-1班马威威,成绩94分。结合其日常表现,刘小龙等以上七名同学被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优先发展成为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测试,引导我院有入党意愿的优秀学子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提升思想觉悟,进而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促进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发展党的新生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