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2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接受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凯主持,商学院院长陈国民、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张中庆、党总支组织委员岳炫以及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李宁宣读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人员名单。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共50人,其中包括曾获省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奖项的2016级同学两名;为学院学管、团建做出突出贡献的2017级学生会干部十一名;参加党的理论知识测试成绩前七名的优秀学生以及2018级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学工委员孟杰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填写培养考察写实簿的注意事项以及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活动计划。要求在填写写实簿时认真阅读填写需知,严格按照需知要求内容如实填写;在即将参加的各项入党积极分子活动中,应端正态度、积极参与,保证每一次活动的高质量完成。

随后,学生谢中杰代表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前作发言,他说,入党是每一个有志青年的追求,是一种荣誉,但是荣誉不是用来炫耀的,而是一种责任,不管在哪里,只要能够发光发热,能够为人民服好务,就能够实现自身的价值。他的话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赞同。

学生代表谢中杰作表态发言

最后,商学院院长陈国民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五十多人发展到现在接近九千万人的过程中经历了无数困难,也创造了无数的伟大成就。在祖国未来的发展中,青年是祖国的重要力量,青年有希望,国家的发展就有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勤奋学习,为把自己培养成祖国的栋梁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他们将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良好风貌,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