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顶岗实习平台操作和就业工作安排

一、顶岗实习:

指导教师操作易出现的问题:

1、如果教师从未登录系统,所指导的学生提交的实习方案得不到审核,该生也就无法进入实习状态。

2、如果指导教师直接给学生评分,而没有查看学生撰写的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和实习总结。尤其是没有审核学生的实习总结,这样即使评分,学生也无法完成实习,状态仍然是“实习中”

(一)2018年上半年顶岗实习安排

2018上半年需要顶岗实习的班级:

15电商123(辅导员:李宁 刘欣)

15营销12(辅导员:尹君君 周秋梅)

15物流123(辅导员:李鹏 侯腾)

15报关1(辅导员:岳炫)

学生制定实习计划的时间:315——32525日后仍没有制定实习计划的学生,实习成绩为0。不合格的同学延迟发放毕业证 

在此期间,请各位实习指导教师登录实习平台,审核学生的实习计划。

各班实习指导教师如下:

15电商:端木文娟、王利伟、李明学、李宁、孟巍巍、孟杰

15营销:国凤菊、迟福峰、尹君君、黄常勇 张宏如 李鹏  

15物流:孙惠、小李鹏、赵振东、刘欣、侯腾、段春彦  

15报关:岳炫、孔璇  

学生需要做的工作: 

http://www.sdlgzy.com/sxy/info/2022/1586.htm

指导老师需要做的工作:

http://www.sdlgzy.com/sxy/info/2022/1587.htm

二、15级就业工作

(一)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

注意:教育厅要求所有应届生都要注册,就业合同信息也是在这个平台上录入。

注册流程:http://www.sdlgzy.com/sxy/info/2022/1585.htm

学生注册后,辅导员要统计学生的注册信息,以备后期统计就业率、调研用。

(二)15级学生就业问题

1、需要提交的资料

就业合同

实习鉴定表(一式两份):正反打印,内容填好,实习单位盖章,所有日期均不要填写

用人单位调查表和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内容填好,实习单位盖章,所有日期不要写

2、从现在起就可以让学生陆续邮寄如上材料。教育厅要求三月至六月都要有合同的增量,最终就业率要高于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