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关于使用微信校园卡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进程、方便广大师生校园消费、图书借阅等,学院联合腾讯微信推出了微信电子校园卡,只需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操作,即可领取属于你的校园专属。在校园消费时只需向商家出示你的专属二维码(校园电子卡)即可完成付款流程;在图书外借、归还时也只需向图书管理人员出示二维码即可完成借还流程。后续会涉及学校内的超市购物、饮水、洗浴、宿舍闸机签到等功能,只需在手机微信端找到电子校园卡扫码即可完成使用,微信电子校园卡具有使用方便、快捷、安全优势,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推广使用。

目前全院师生数据已成功导入系统,餐厅消费、图书借阅功能已经实现,超市购物、饮水、洗衣、洗浴、宿舍闸机签到等功能将陆续实现,希望大家共同期待完善特别提示:近期校内餐厅将统一使用微信电子校园卡消费各位辅导员、班长主任老师动员学生尽快完成电子校园的领取工作,为后继电子校园卡在学院的全面使用做好准备。

微信电子校园卡的领取、餐厅消费、图书馆图书借阅流程见附件—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电子校园卡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