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商学院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车业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聂淼出席会议,商学院各专业带头人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2022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傅凯主持。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程序,经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发表个人意见、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大会一致同意高玥、何新飞、孙铎容、宋航、袁国瑞、史天硕、邵冉、赵亚猛、胡观健、杜雯法10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同时,2021年第二批学生预备党员也向党组织汇报了入党八个月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

车业军对10名同学能够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记住今天这个日子,在今后更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聂淼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2022届预备党员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由于疫情原因,2021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是通过线上会议确认,在会议结束后专门为他们补办了入党宣誓仪式,14名第二批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这次会议所有毕业生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表示要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在今后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党员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