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3426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团组织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工作,提炼方法,切实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素质和管理能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华、副书记仇恒义、学生科科长傅凯、辅导员王闻媛老师以及全体学团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由傅凯科长主持。首先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铎容就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做出了精炼的总结,并提出在下一个学期每个部门都要做出有益于为同学服务的活动,提升集体凝聚力,彰显商学院风采。随后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何新飞汇报商学院团总支的工作情况,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可以献言献策,广开言路,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而后付诸实践。

会议第三项由仇恒义副书记宣读本学期优秀学团干部名单,本次共有20名学团干部获得荣誉,分别为李闯、王洁琪、黄天妤、刘凯鑫、刘湃、孙瑞璨、李盈璇、武会会、黄福锐、王丽萍、高燕飞、郑元涛、赵启栋、陈绪寒、田锁、吴永乾、朱斌、孟云、井文静、查文菲。仇书记在肯定以上成员辛勤工作的同时激励大家提高工作积极性。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华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指出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同学们服务,学生干部要牢记嘱托,确保广大青年学生沿着正确航向健康成长,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也不能松懈,应该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总结会议,每位学团组织成员都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学团干部会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紧跟时代步伐,再接再厉,提升商学院学团组织凝聚力和执行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