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给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发来了表彰喜报,商学院5名毕业生获得集团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喜报中提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毕业生在2020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科研、生产、销售等工作中表现优异,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此,鲁南制药集团对我院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热烈的祝贺!在被表彰的山东理工职业学院17名优秀毕业生中商学院毕业生5名。

鲁南制药集团始终把“培养和造就人才”作为企业经营的最高目标,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优势,形成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鲁南制药集团对学院开展学生拓展、企业参观见习、生产实习、德育教育(时代楷模报告团进校园)、教师党员党性教育等方面均提供了大力支持。2020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与商学院合作在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免一年学费订单班招生,2021年将继续招收订单班,鲁南制药集团欢迎各位学子加入!

高干:

我是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高干,首先感谢学校培养了我,让我在大学期间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也要感谢公司给与我这个平台,给与工作的机会。通过这三年的业务工作,让我成长了许多。工作期间曾荣获两枚银质奖章,我会继续努力,不负老师厚望,不负公司栽培!感谢公司,感谢学校。

王豹:

我是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王豹,感谢母校的栽培。来到鲁南成长了很多,有幸在鲁南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感谢鲁南给予我的认可,我会继续加油。步履不停,脚步不止,大家加油!

张文旭:

我是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张文旭,现在负责重庆市涪陵区医院市场。来到鲁南大家庭,从事业务工作一年以来,自己获得了极大的成长,也收获了很多人生经历。感谢公司和母校对我的培养,我以后将继续跟着公司政策走,为公司争光,为母校争光!

狄楷翔:

我是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狄楷翔,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此也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我们鲁南制药大家庭,成为鲁南制药的一员,让我们在工作中学习进步,创造辉煌!

王耀进:

我是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王耀进,毕业后应聘山东临沂的鲁南制药集团,经过公司培训及公司同事之间的相互帮助,做出了一点成绩,19年被公司授予先进个人金奖牌。在此,感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感谢母校让我汲取了无穷无尽的知识;感谢母校让我感受到了爱与温暖;感谢母校给予我锻炼的机会,让我在这里快乐成长。最后,感恩鲁南制药集团这个塑造了我的平台,成长了我且成就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