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岗位背景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是快递和物流行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11183是全国邮政速递物流统一服务热线,作为EMS、物流等速递专业的服务支撑部门,给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目前11183呼叫中心已成为国内同行业领先、具有邮政速递物流特色的呼叫中心。

 

二、工作内容简介

 

11183热线负责处理客户有关邮政速递业务的咨询、派单、揽收、催单、查询及投诉来电,收集客户需求信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质量服务。

 

三、工作时间:

 

7*12倒班制;8:00-20:00;平均每天8-9小时工作制,平均每周休息2天。

 

四、招聘标准:

 

1、电商、物流专业优先,男女不限;

 

2、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良好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打字速度40/分钟以上;

 

五、工资待遇:

 

培训期:一个月,实发津贴2100元;

 

试用期:二个月,实发工资25003000元左右;

 

正式上岗:实发工资3000-5000元(受物流淡旺季影响有加班,绩效奖金阶梯递增,上不封顶)。

 

1、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带薪年假、过节礼品、员工评优等多重福利。

 

3、住宿亦庄青年公寓六号楼,实习生每个月300元,水电自理。

 

4、工作餐物美价廉;提供水果、零食。

 

六、培训计划:

 

1.     培训时间一个月;

 

2.     培训内容:线上产品知识,平台系统的应用,熟悉工作流程,与客户沟通的技巧,岗位职责,公司规章制度等。

 

3.     培训方式:前期由各部门派专人组织会议室统一讲解,后期学生上岗由主管领导负责,老人带新的的原则,使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七、工作地点:

 

职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