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净雅职业经理储备管理班”、“舜和职业经理人储备管理班
2013级新生须知
 2013年我院分别与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招生,订单培养组建“净雅职业经理储备管理班”、“舜和职业经理人储备管理班”,实施“1+1+1”人才培养模式,两个班学生分别由净雅公司、舜和集团提供三年学费,每年4800元,学生实行三年学费全免。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已经被录取的酒店管理专业(免三年学费)学生请不要把学费打到提供的银行卡里,面试合格后由企业提供学费,其他住宿费、书费、公寓物品费等需个人负担。
2、已经被录取的酒店管理专业(免三年学费)学生请务必在9月9日中午前报到入校,9月9日下午2时开始统一面试,过期不候。学生可以在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舜和酒店集团任选其一参加面试,也可参加两家单位面试。面试合格,学生、家长、企业、学院四方签订四方协议后,才可以实现三年学费全免。根据学生人数学院会在两个班级之间对学生进行微调。
3、新生报到及面试时,请家长或者合法监护人陪同。一旦面试合格,就可以签订四方协议。请保持学生填报档案的电话畅通,具体事宜请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商学院网站)或者电话咨询0537-3617650、13853710356。
4、面试基本条件:女生不低于1.58米,男生不低于1.70米,身体、面部无残疾,无重大传染性疾病。男女生比例不超过4:6
5、面试合格并签订四方协议后,由企业提供第一年学费4800元,第二学年学生分别到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实践学习满六个月后,由企业提供第二学年学费4800元,实践学习满一年后,由企业提供第三年学费4800元。第三学年返回校内就读。在企业专业核心课程实践学习期间的第二学年,由企业提供月平均不低于1000元(正餐服务员)的实习补助,并免费提供食宿,保证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因个人原因未完成在企业实习一年者,需返还企业提供的学费并承担违约责任。
6、学生毕业后,分别到净雅公司、舜和集团就业时优先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待遇同企业正式员工,工龄工资、选拔时间等延续之前在企业实习的期限。也可自愿选择其他企业就业。
7、对于未能面试合格同学,可以根据自己意愿,调剂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非订单培养班级,保证优质就业。也可以调剂到学院开设的其它专业。但需一周内按照学院收费标准交齐学费等有关费用。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二0一三年八月十日
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1988年创建于山东威海,成长于山东济南,自2005年净雅进入北京餐饮市场以来,赢得了京城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被誉为京城美食头等舱,经营范围横跨北京、山东、辽宁、河南四大地区。近年来公司曾荣获国家特级酒家、白金五钻酒家、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新中国60年山东百家领袖品牌、建国60年北京餐饮业60家标杆餐厅、全国食疗养生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2009年公司商标“净雅”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公司共有25家全资子公司,拥有总营业面积18万多平方米、员工6000余人,总资产达18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主要提供以胶东海鲜为主打菜品的特色正餐和自助餐。公司依靠规范化、标准化的先进餐饮经营管理方式,采用连锁直营经营模式,提倡“真、善、美”的企业文化,以“感动顾客”为宗旨经营特色酒楼餐饮服务。净雅以企业文化理念为主导辅以系统的管理体系,以精美的菜品、体贴的服务、高雅的消费环境、创造出全新的餐饮经营管理模式,“吃海鲜到净雅”已广为流传。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与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首次合作开办“净雅班”招生52人,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简介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是一家从事专业酒店策划、投资、经营、管理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两千余人。
集团自2003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著名酒店集团、山东省三大酒店集团之一。现拥有舜和国际、天禧舜和、天发舜和、舜和商务四家高星级酒店。舜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以商务文化为主题的酒店概念,引领了旅游酒店业的发展业态,被公认为商务酒店第一品牌。多年来,舜和人遵循时尚、科技、环保、便捷的商务酒店定位,坚持“精心、精细、精品”的经营理念,把 “以情服务、用心管理、用心做事”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 “情满舜和”的服务品牌。
2012年,集团战略决成立酒店管理公司,计划五年管理5至10家高星级酒店、20家餐饮品牌连锁店。目前两家委托管理的五星级酒店张家口国际大酒店、烟台招金舜和国际饭店项目,三家餐饮品牌连锁店已启动,未来还将跨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
根据集团的发展规划,将在五年内培养选拔:总经理5名、副总经理10名、总监20名、店长20名、部门经理180名、主管领班500名。舜和的快速发展为有志于在酒店行业成长的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今天的舜和,已然成为国内酒店业的一道靓丽风景;明天的舜和,必将引领酒店业态发展的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