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曾说过:“感到自己是人们所需要的和亲近的人,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悦。这是真理,不要忘记这个真理,它会给你们无限的幸福。”这些主动“请战”的青年大学生们,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竭尽所能,全力以赴。

 

2021级电子商务8班 冯兵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很荣幸成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细心组织,同学们积极配合,使防疫工作有序进行,每一个人都为疫情防控奉献出自己的努力。我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配合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同心抗疫,必将胜利!

 

2021级电子商务8班 孙锡洁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有义务也有责任为自己的学校贡献一份力量。在志愿服务的期间,我担起了身为防疫志愿者的责任,我们的工作需要我们去付出、去努力,汗水不会欺骗任何人,我们应该守好这份职责,站好每一班岗。来到防疫岗位既是学校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要时刻坚守岗位,一起等待抗疫的胜利!

 

2021级电子商务8班 王立国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本就应该以“回馈社会”为目的而劳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不传谣,不信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理性看待问题,理智发表言论。同时,我们要遵守学校对于防控疫情的规章制度,不离校,不请假,不点外卖,每日及时汇报自身的身体状况,让学校放心,让父母放心,为防疫抗疫做出贡献。

2021级电子商务8班 庄啸

我觉得志愿者是我作为大学生最重要的一个身份,当代青年人就应当不断发挥自己的价值。在我看来,只有不断将自己放到社会中,参与社会活动,服务社会,将自己的能力奉献给社会,才能让自己的存在更有意义。在疫情期间,我们新时代青年作为志愿者毫不退缩,勇冲前线,用行动践行我们的青春使命和青年担当。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我们这个社会充满爱与温暖。

2021级市场营销2班 刘豪

作为一名大学生,有义务为社会服务,所以我义不容辞地参与了我校志愿活动,加⼊到这场防疫防控宣传志愿服务中。胳膊上的袖标轻达几克,但我们肩上的责任却重达万金。作为新时代的力量,我也将贡献我的力量来强大自身,强大祖国,为疫情防控奉献出“青春力量”。我认为,自告奋勇与义无反顾,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发扬的品质,我们应积极进取,勇往直前。

 

2021级市场营销2班 闵玉东

志愿者是责任的代名词,是担当的象征,是博爱的体现,是爱心的代言,是一种高尚的精神。自学校封校以来,我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因此我毅然响应学校号召,自愿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成为我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一份子,为学校为同学们的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志愿团队中的成员。

 

2021级物流管理2班 唐丽君

我很荣幸成为我校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愿意用实际行动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作为理工学子,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我深感医护⼈员的不易,感受到了他们的耐⼼和努力。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终会战胜疫情,共赏春来时节的花开烂漫。

通过这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带来的微妙力量,让我们切实感受到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瞄准初心这个“靶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